被吃掉的离愁别恨

舍离,愁绪,诀别,我恨你。
你就只是站在那里吗?看我痛不欲生,五内俱焚。

狗拿耗子·下。

狗拿耗子·下


9.

丁卯好久没有正式穿过西装了。平日里在警队虽然衬衫在身但实际上出现场都是一个破T走天下,毕竟爬高跳远这种事儿太紧绷都迈不开腿,他自己衣柜里那些名牌儿基本进了警队就废了,连休息日都摸不着边儿那堆衣服根本也用不上。他穿着一身西服打着领带在28楼门口站着,掐着上班时间按住了黄玉打卡进门儿的手,旁边的保安基本都蓄势待发,但是丁卯递给黄玉一张名片。

 

黄玉原本一脸嫌弃,看见这张名片倒是抬头正眼瞧了他一眼,他有点摸不透丁卯到底是来干嘛的,一手挥退了保安朝里面一点头丁卯也就笑着跟黄玉进了这公司。乍一看这里面还真是个正经的办公区域,一格一格分好的工位里面都是些员工,如果能忽略他们一刻都不停下的电话和嘴。丁卯眼尖,一眼看见了那小白板上所谓的销售业绩‘林涛’两字在最上头,他扫过这名字眉头都没皱,眼神都没给落地窗边儿那工位上露出来的小辫子一下。

 

郭得友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有点怂,缩着脖子埋头在办公桌上头也不敢抬头。他虽然心里有这个准备但是当丁卯真的光明正大从自己眼前边儿迈过去他还真有点心虚,眼瞅着一头卷毛走上了楼,郭得友大概知道他去了哪。

 又忍不住笑,只好把时好时坏的心情完全投入到电话里去忽悠人,不知道又有多少人遭殃。

 

 丁卯也不是没看见他,就他那个臭出十里的黄鼠狼味儿自己擦着边儿也能看见他,就是看见郭得友缩着脖子的怂包样心里痒痒地爽差点笑出来。跟着黄玉走过下面顾问的工作区域踏上顶层唯一一间办公室,丁卯便知道里面坐着了谁是什么角色。黄玉恭敬地敲了门,得到一声喑哑的回应,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透明的落地窗,外面便是天津城的全貌,边儿上淌着的是海河,在这30层高楼都感受不到什么只剩细细的一条。巨大实木桌后宽阔的真皮椅背转了过来,连化清就坐在那冷冷地看他。

 

来都来了,气势首先就不能输。丁卯瞪着眼噔噔噔几步迈开长腿双手一撑就对上了连化清的眼,此时他正勾着嘴角不知道是笑是怒,分明有些好整以暇的样子。丁卯也不害怕,认真地准备生气发火,却还是连化清率先伸出手先发制人,他盯着那只过分苍白的手便也毫不犹豫地握住了。

 

“很高兴见到你。”

 

“没有吧,你见到我一点也不高兴。”

 

丁卯毫不客气的回嘴反倒让连化清的笑意更加明显,他冒出点好奇的样子,像是发现新玩具的小孩儿歪了歪头冲丁卯不带温度的挑着眉毛。

“付先生倒是很直接呢?”

 

“嗨,我不是什么金融高材生,但是吧我也知道我这个小破公司没什么地方值得别人大肆买入。所以,你们到底是为了什么买了那么多我们的股票?”

眯着圆眼抿了抿嘴,平日有点白净的少年相显现出了一点人精奸诈的味道,丁卯握着连化清的手也终于松开,插进了裤边口袋开始在这个大的过分的办公室里转圈假装看风景。

“啊你也不要问我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大家心知肚明嘛。”

停下了溜达的脚步,丁卯扭过半身不正经地朝连化清眨了眨单边眼睛,

“我可能做生意不太灵光,但是看人这方面倒还是挺自信的。”

 

连化清似乎要被丁卯逗得开怀大笑却倏地一下收敛了神色,那瞬间丁卯好像被什么锁住了一样有点动弹不得,他看着连化清抬起手来露出好看的手腕,露出了点奇怪的黑色纹身,那纹身好像一整片蔓延开来一直到他没扣好的衬衫边领口那露出的锁骨边儿上。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也不知道他身上到底有怎么样蛊惑人心的东西,丁卯硬是半天没有缓过神,像是被人在肚子上狠狠地划了一刀一样,这一眼盯出了我们丁队长一背的冷汗。

 

“你是来要什么的。”

冷清的声音刺入耳膜,好像魔咒解除一样丁卯才缓下心神,抬手正了领带放松了一下方才的僵硬,

 “当然是来加入的,不然我来你这平白让你看个够吗?”

 

一脸纨绔子弟相真不是装的,几年之前丁卯就是这个臭德行。

 “你们准备吃了我的公司,但总得给我一个吃下去的代价,不然之后我要怎么过啊?”一根手指掏了掏耳朵吹了一下,“我也不想参与管理,给我分成就行。”

 

 黄玉在办公室外对自家老板招了招手,丁卯也懒得回头看,连化清眼神飘了一下拿起外套利落地往外走,

 

“否则呢?”

 靠近丁卯的时候连化清正在系手边的扣子并没有抬头看向他,当扣到顶端的时候丁卯伸出了手安稳地给他系好正了正连化清的领子笑的发甜,

“不然我就告诉我的客户,还有我那些股东。”

“恩……我希望下周一之前能知道我最后到底能赚多少,恩?不然你知道你会损失多少吧?”

 

肤白人俊的大少爷散起荷尔蒙笑的丰神俊朗总是不带收敛,虽然对着连化清屁点用都没有但好像还是把这人给腻到了一下。连化清低头看了看丁卯的手指尖鼻息打在了上面,丁卯觉得这人连呼吸都是冰的。

 

“我明天有个小聚会,还希望付先生能大驾光临。”

 

眼神从丁卯手上移开锁住他的眼,被盯着的人似乎紧绷了一下连后脖颈都僵起来,连化清对他浅浅地笑了一下,稍纵即逝的丁卯都觉得自己可能是眼花了。这笑说不上不怀好意,说跑偏点还带了丁点天真无邪的味道。他笑起来还挺好看的,丁卯不着调的想,但是一般好看的东西都有毒,尤其还是条蛇对你嘶嘶出气。连化清笑起来又无辜又无畏的,真的像什么都能做出来的样子。

 

10.

说句实在话丁卯都差点把自己恶心到。这幅无赖又纨绔的富家子弟样子当初不知道被谁嫌弃的不要不要的,总是被戳着脑门说你这大少爷如何如何你这怎样怎样,虽然最后也还是只能翻着白眼扭过头来等自己追上去。那些很少想起的过往在丁卯脑子里仿佛蒙上了一层高斯模糊的滤镜都有点看不清了。

 重新站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时丁卯又抬头冲着阳光回看了那幢高楼一眼,这次如若还是看不清他就想要算了吧。

 

太阳东升西落丝毫不被地面上不停歇的人类影响,一天一夜眨眼就能过去。郭得友那边不知道丁卯到底要做些什么,但凭着心里那股调皮捣蛋又不服输的劲头一门心思打算见招拆招。肖兰兰给了郭得友地图,那栋聚会用的别墅也是肖三名下的,里面最近大修整了一个空屋子肖兰兰也不知道放了什么,但是肖三说那里面改装过,安了最先进的那种消防灭火装置,如果起火或者发生意外它会关闭唯一的出口并且在10秒之内抽光这间屋子的空气。换句话说,无论是火,还是人,10S之后都会消失不见。不过为了防止意外这屋子里还是装了紧急关闭装置,但就是不知道埋在哪个角落里,更别提连化清这样摸不透的人。

 

郭得友听了倒是不在意,这人体育项目每一个都是将将合格,唯独游泳憋气潜水是游刃有余,之前他下池子捞……捞怀里贴着心口的这个怀表的时候足足下去了五分多钟吓得这怀表的主人以为他要漂尸水面,最后不也是被他喷了一脸漂白粉味儿的水又给自己推了下去,这表也就在自己手里没再还给丁卯。

 

想多了想多了,郭得友接过那个长得不怎么好看的笔的时候还有点嫌弃,肖兰兰抿着嘴叹气说这是便携吸氧装置,大概能撑五分钟,郭得友算盘打的啪啪响五分加五分十分钟还找不到个东西么。

 

 这厢丁卯的小组也在忙里忙外,那间房间的构造图丁卯手里也有一份,前几日肖兰兰告诉过他她已经看过肖三的电脑里面并没有什么关于这笔帐的内容,想必相关的东西都在连化清那里。依着丁卯对连化清的调查了解和当时他进入办公室时看到的状况,发现这个人并不乐于相信电子设备,那想必各种入账情况除非是记在脑子里否则定然有纸质文件。寻摸了一下地形也就那个不知道放了什么房间够格藏东西,丁卯心里也打定了主意。

 

 

 一行人到达别墅的时候时间还早,一帮大老爷们穿着西装人模狗样的在屋里举着香槟有说有笑,从人堆里穿插来去的穿着短裙的服务生们挑着客套的微笑。连化清本就不喜欢这种人多的场面,但肖三在他耳边吹来吹去扰人清梦说既然庆祝总要好好摆场,他不耐烦地一巴掌拍过去倒是被人一把抓住手腕顺着纹身一路舔到脖颈就开始没完没了地摆弄,肖三笑他在床上也软的像没有骨头的蛇被连化清一口咬住耳垂狠狠刮了一下,所以说狗这东西真是太粘人,有时候也烦得慌。

 

 丁卯在连化清旁边跟着转悠,这人很少开口,一开口总是写莫名其妙意味深长的话。趁着自己手底下的人在院子里溜达喝酒,连化清一歪头让丁卯过来给他看新鲜的玩意儿。

他带丁卯来的便是那间严密的屋子,虽然灯光开的贼亮但是里面的东西却让见惯了大场面的丁卯都有点不寒而栗,里面的收藏夹摆着大大小小的模型,说是模型其实是标本,动物标本。

大大小小的东西都有,小到耗子大到老虎全都摆在里面显得有点拥挤,丁卯一时间没说出话来。

 

那些动物标本做的很精致,但那些扒皮抽骨之后撑起来的皮毛让丁卯有点难受,有的眼睛还发着光像活着一样,一想到这这屋里也就更阴森泛冷。

 

“好像人类看见尸体的感觉都一样。”

连化清斜睨着丁卯的脸色不带感情地出声。

“站在这屋里总觉得自己是进化的顶端,但其实人类什么都不是,死了以后恐怕连这样的标本都成为不了。”

 

“你肯定想问我为什么要做这些。”

连化清努努嘴,丁卯发觉他有时候总带点小孩子那种天真又不明事理的样子,但就是这样才越发显得这个人不正常,

“好玩呗,什么是罪,怎么才是罪,那是怎么来的?”

 

本来梗着脖子四处张望的丁卯被突然回身的连化清吓了一跳,这人背着手惦着脚居然带着点打趣地味道,他盯了丁卯好久,不带光亮的眼神在丁卯脸上转了好几圈才收回了动作重新站回去。

“你睫毛可真长。”

 

冷不丁甩出这么一句话,丁卯突然有一种被性骚扰了的感觉,但是又觉得不对劲儿。连化清说罢就甩着衣角离开了这个房间丁卯也只好跟着他迈步走,带着一股被调戏了的感觉松了松领带有点别扭,这人果然脑回路跟一般人不一样吧……

 

 

丁卯随连化清再次踏进客厅的时候外面跟着黄玉玩了一圈的郭得友也回来了,正窝在沙发上和黄玉有一搭没一搭地怼上了,丁卯甩了一个眼神郭得友眼皮一抬也心领神会。他猛地托了一下黄玉正举着地就被美滋滋地看着这人被呛了个好歹,挨了一拳蹦跶着起身刚好撞上正在游走的服务生小姐姐,绅士般地扶住美人道了个歉回首就和黄玉贱兮兮地笑出声儿,

“哎这姑娘不错,我去去就来~”

 

黄玉坐着给了他一脚告诉他party开始之前必须回来,郭得友扭着屁股甩着小辫顺着姑娘走了的方向就黏了上去,拐了个弯就嗖的一下不见了。

 

再出现时是在丁卯刚刚离开的房间外头,先是四周看了一圈门口,里面嵌着的就应该是那强化的钢化玻璃门了。贼头贼脑地走进房间他也被这四周活灵活现地标本震了一下,郭得友是挺怵这些玩意的,可也得硬着头皮找账本。轻手轻脚地四处翻动这些底座,终于也是在架子最里头发现一个木质箱子。起初看见他的时候郭得友还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还以为这账本得放在哪个标本肚子里头。

 不过说来也是,这房间本身就是个有去无回的地方,想必连化清也懒得费周折藏它。顺着箱子后面果不其然看到一个警报装置,大约是拿掉这本失去了重量就会触发整个警报,伸出手摸了摸下巴郭得友对着这个木头盒子开始琢磨办法。

 

 

丁卯那边还在四处转悠,顾影和鱼四他们应该在别墅周围已经布控完毕,他们的行动时间最多不超过五分钟,加上郭得友的供氧装置应该是稳稳不会出问题。皱着眉头喝着杯子里的酒,果然还是有点甜。

 

怪异的电话铃声突然想起,连化清按了手里的电话接了起来,这一接电话目光就嗖地一下插进了丁卯的心窝里。

 说来也应该算郭得友运气太差,原本这个收藏室连化清是不允许肖三装监控的,但是肖三心里琢磨这人把账本收在这不看也不是回事儿,虽说平日里这屋里除了他俩也没人会来,装个隐藏的摄像头也算买个肖三爷安心,今天恰好这里来了不少人,肖三不放心便打开看了眼,这一看不要紧,监控画面的角落里明明白白映着郭得友甩着辫子的背影,这才一边拎起衣服一边给连化清打了这个电话。

 

电光火石之间丁卯拔腿就往收藏室跑,连化清也抬步往这边追,黄玉跟在后面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看见老大这样想必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门外突然吵吵闹闹地响起脚步声,郭得友心下不好回头就看见丁卯对他急火火地挥手,但这账本就在手里跑也是没戏,郭得友索性心一横直接把账本抄了起来耳边一下子就涌进来刺耳地警报声。丁卯擦着玻璃门落下的边儿蹭进了屋里,身后刚好嘭的一声是连化清打在钢化玻璃上的子弹声,挡住了枪子儿玻璃还是龟裂出了斑纹,而郭得友和丁卯头上的液化抽气泵也终于开始运转。

 

 十秒真的太短,短到丁卯还没有想到怎么办,可这瞬间他被郭得友抓住卷翘的头发后脑勺就倚在了他的肩窝里,嘴上被按上了什么东西。

这一下他就急了,这是肖兰兰给他的吸氧装置,挣扎着一根根扒开郭得友的手指,这人又不讲道理地一个个按回去,呼吸机死死被拴在丁卯嘴里根本动不了,他以前不知道郭得友有过这么大力气。

 

“丁卯!你别动。五分钟,我信你。开始找开关,快去!”

 

郭得友温热的鼻息就在丁卯脸颊旁边,他横过眼神就能看见郭得友还笑的没心没肺的脸,丁卯最后放弃了挣扎被这人松开,两人分开就迅速地开始行动。被抽走空气的屋子里一丁点声音也没有,两人掀翻所有标本的时候也寂静无声,丁卯心里全是快点找到开关打开门郭得友没有氧气的声音重复不停,眼球因为压力原因都开始有些微的外凸感觉,他甚至不敢回头看。

 

郭得友掀过所有的标本最终在一个小小的白鼠底座下看到了那个黑漆漆的开关,长期缺氧让他脑子都有点旋转缓慢,总是闭气功夫再好憋着找东西也非常消耗,看起来没有在水里那么容易,郭得友双手拍着墙壁妄图让丁卯回过身来,他不能直接按下开关因为连化清在外面仍然举着枪冷笑地看他们两个挣扎。

 

举起刚被拿起来的小标本就砸过去,丁卯终于也回过头来。回身的那一瞬间郭得友就顺着墙壁倒在了地身上,他眼里最后的画面是丁卯焦急的脸,丁卯两三步就跑了过来,这呼吸机也差不多消耗光了,利落地从腰后掏出枪发狠地砸上开关门终于也颤颤巍巍地升了上去。

 

丁卯甚至没敢弯下腰去看郭得友到底怎么样了,他有点害怕。

 

顾影和鱼四“别动!警察!”的声音已经从拐角处传过来,连化清却仍然没有放下枪,丁卯举着枪和他对峙,却没想到走廊噗的一声水雾就漫了开来。丁卯捂着鼻子冲了出去和同样捂着鼻子的鱼四撞了个满怀,等水雾散去两人蹲下一看只剩下被敲晕过去了的黄玉,而连化清已经消失了。

 

这四周根本没有暗门之类的东西,丁卯便让大家伙迅速分散搜遍方圆。顾影收起枪正打算一起去却被人拉住了衣角,她回头看见丁卯红着的眼眶梗着声音和她说话,

“你……你去看看郭得友醒了没有吧……”

 

 顾影没见过丁卯这样,印象里的他不是在笑就是皱眉头,从来没有这么像现在这么畏首畏尾过。她也不是不懂,也不是很懂,只能向房间里走过去。

 

顾影蹲下身摸了摸郭得友的鼻息,摇了摇他的肩膀却没有任何反应,心里一空就出口叫了丁卯的名字。

 被唤了名字的人回头没有任何表情,只是亦步亦趋地向着郭得友这边。顾影识趣地站起身走到门口看着丁卯蹲下身在郭得友旁边都不敢伸手,心里有槽吐不得。

 

丁卯看着郭得友难得安静的脸,平日里想抽他的那张脸现在好看的不像话,伸出手指,用手掌拍了拍那张似乎很久没见又过分熟悉的面孔也没有收到什么“你摸我干嘛”的回应。

 心里有点空,又有点苦,眼睛还好像在方才真空的环境里似的热的发疼。

 

却忽然被人揪住了领子“啾——”的一声。

 

“我说你啊,怎么每次见我闭气之后都是这幅我死了的表情?”

 

嘴角还是湿的,顺便还被不要脸的舔了一口,丁卯气急反笑勾着好看的嘴唇抓住了郭得友拽着他领子的手。

 

咔哒一声两人手腕一人一只被冷冷的金属套住,郭得友也没挣扎,反倒是甩了一下无赖似的扯下丁队长的耳垂捏了捏,这人耳朵红的不像话。

 

“这算商场那天的反馈?”

 

丁卯不想理他,就着手铐拴住的手甩了甩笑得意气风发,

“别想跑了小河神,我抓住你了。”

 

 

郭得友看着眼前人眼角的红还没下去,在心里叹了口气,隔着被体温暖了点的金属手指挤进丁卯的去,一挣一扣死死把人的手指攥在指缝里不撒手。

 

“当初是我选的路我郭得友自然认,但这人嘛……”

扎着脏辫发尾还甩在肩膀上,郭得友在惨白的灯光下笑得痞气又难看的,

“也是我的了吧?”

 

 

舔着嘴角像偷了油的耗子,刑警队长丁卯差点被这厚颜无耻的画面气得背过气儿去。人急了的时候总是忘了点什么,就像丁卯每次看见郭得友半天都不曾浮出水面,都害怕这人再也不会出现,把他能闭气五分多钟的事儿从来忘在脑后记不起来,每次都这样。

 

 

11.

 

顾影后来和鱼四说,由于后面狗男男散发的光辉太耀眼,连押解郭得友的那辆车都没别人愿意踏上半步。

 

 鱼四和顾影带着整整一队人方圆四公里找了个遍,这连化清像是蒸发了似的不见了踪影,消失的当然还有肖三,但问及肖兰兰,千金大小姐也只抿着嘴笑说不知道。

 

丁卯可能懂,但是人家不说也不能强问,毕竟那天这位小姐有充分的证明告诉自己她在和朋友聚会,对远在千里的别墅发生的事情一问三不知。

 

这件事情又被付连勇敲着丁卯的头念叨了大半个月,可抓住小河神和欺诈团伙里的绝大部分人也叫我们付局长的心情好了不少,虽然少了最大的那个头目但这功劳也不算小,再加上肖兰兰在丁卯的拜托下添油加醋夸奖了一番公安局长料事如神也就算了了这事儿。

连化清仍在通缉中,而郭得友冒着断气危险拿到的账簿也完好无损地进了证物室随时备用,那些被虚假股票骗了钱的用户也都收到了他们的钱,有的收钱的时候还一脸懵逼全然不觉。

 

 说道郭得友,丁卯在他进了局子里一周后去见过他,可据顾影得到的情报说丁卯那天红着脸气哼哼地离开了监狱,狱警表示画面太美并不想重复当时的画面。而一个月后付连勇收到了一份丁卯关于犯罪顾问的申请,里面赫然是郭得友那张不讨人待见的脸。

 

付连勇和他们俩的师父郭淳认识,对他们俩师兄弟的事儿多多少少也算知道。郭得友当年因为不服制度不满这种规矩一气之下业都没毕就出去做了贼,丁卯档案里大大小小的案子还真不能说跟郭得友的大偷大摸没有关系,但总归犯罪就是犯罪,按着丁卯这种屁事儿都得按王八的臀部算的性子也不可能当作无事发生。

 

但这申请……

付连勇嘬着牙花子偷偷瞅着丁卯有点紧张的脸,咳嗽了一声清了清嗓子。

“行吧,但这人你可得看好咯要点紧。”

“酱事儿吧,最新的那个电子追踪器就给这小子用吧,但是他的范围除了你身边儿吧,平时也不能超过两公里,就恁么办吧。”

 

大笔一挥签了字儿,丢给丁卯瞪着特别大的眼就玩起手里鼻烟壶把人给轰出去了。

 

 

这小年轻……干点嘛儿都这么不要紧,还能不能行了。

 

12.

丁卯拿着协议接郭得友出狱的时候也没进去,不知道是没脸见里面的工作人员还是怎么着,郭得友推着铁门拎着东西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丁卯倚着车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身影,还想当年第一次见的时候一样好看。那卷毛一抖一抖的在风里,特像郭得友心里的一只金毛。

 

他看见丁卯挑了眉,只好拎起一边的裤脚给他看早就别好了的脚链。这东西怎么说都有种色情的味道……郭得友一边想一边朝着自己一直以来都没丢了的方向走,东西往车上一扔就朝丁卯凑过去,这人躲了半边儿还是没躲开郭得友伸出的手,自己的手被另一个有点糙的手攥着摩挲,两个人的手掌差不多大,郭得友却比他温热的多。

 

“少跟我说约法三章,反正你知道我也不会听。”

郭得友说着就拉着丁卯的手往嘴边儿凑,轻轻吻了一口又蹭了蹭,

“我不跑了,你也别追了,我们俩这样挺好的。”

 

丁卯看着难得温顺的郭得友的眉眼一时间没说话,大拇指回蹭了一下郭得友的手背算是回应,有的话总归说不出口,也不是时候。但是自己也终于抹开了回忆里那层欲盖弥彰的雾气看清了当年彼此的脸,如今也清晰地映在丁卯自己的眼里。

 

挺好。

 

 

“那……反正我也不能住太远,搬去你家就成了。”

一个走神再回来就看见郭得友讨人厌的单眼皮一眨一眨地冲自己放电,丁卯决定收回前言去他大爷。

 

 谁说狗拿耗子是多管闲事的?你站出来,让丁卯打死你。

 

 

13.

 连化清被扛进车里的时候一脸不乐意,皱着眉问肖三干嘛多管闲事自己还没见过别人憋死的样子。肖三爷不说话,伸手绕过连化清勾着安全带给这位大爷扣好,撇着凶巴巴的嘴角发动了汽车。

 

“肖三,几个意思啊。”

 被叫了名字的人有点嫌烦,回头捏着这人下巴就一个深吻,再起身时连化清也不出声儿了,砸巴着嘴舔干净刚扯出来的银丝儿,肖三看着也有点憋不住笑,就又上去亲了一口。

 

“我不来你也就不跑,你是真懒还是就不想过了?”

 

肖三自己也终于系好安全带发动了汽车,旁边连化清摘了皮质手套露出苍白的手指,纹身似乎又被他多刻了一点,现在蔓延到了指尖。他伸直手指上下摆弄了一下,不情不愿的出声,

“都让你看门了,我还操什么心。”

 

听了这话肖三算了真的笑了,咧着嘴角笑的有点穷凶极恶的。抽空瞥了身边人一眼,说不出带了什么情绪,自己可能也是瞎了眼,就觉得这个脑子不太正常的人可爱又可怕,就连这带点赌气的样子都挺好看的。

 

连化清也不在乎被他看,又不知道想起了哪出,不管不顾肖三还在开车就把下巴嗑在他的臂弯里凑过去说话,

“睫毛长是不是讨人喜欢啊?”

 

肖三听着这问题差点噎过去,也不管什么交通规则低头给了连化清额头一口,

“拉倒吧爷,你就挺好。”

 

 

 14.

后来的日子里付连勇非常满意,除了警队某个队长和某个顾问有点太过没羞没臊以外破案率有了大幅提升,至于瞎狗眼的事情付局表示一概当做不知道,反正办公室门一关两耳不闻窗外事,那些需要戴墨镜的事儿就让顾影和鱼四来吧。

 

 

 

15.

 

没了。

 

 

 

 

 

END

 

 

 

 

 

写在最后

 

那啥。大家伙儿也别跟我计较什么警队规矩之类的……我要是按那个写我也不用写了不是_(:з」∠)_

 

至于肖连,虽然前面写的是黑吃黑类型但是……后面就算了吧。教主这么中二的孩子别对他太严格,我还挺喜欢他最后弯着腰对肖三的那一笑,真的挺小孩儿的吧。

 

剧里的我就不多说了,没啥好下场,但是我写的吧,我就觉得应该是那种不管不顾心里还是个小孩儿做事儿没点度的那种神经病吧【喂】反正OOC都是我的吧 我认罪。

 

至于丁卯和郭得友这俩之前的事儿和之后的事儿……开始我就说了,没有……你们脑补吧【哭唧唧】

设定吧😂虽然少爷的确像兔子 不过在我心里感觉性格应该是个汪 老实固执又认家。至于郭得友……黄鼠狼吧【喂】反正就是胆不大主意又大的那种😂

然后至于肖大小姐,我原本设定就是她只是不想让别人被骗钱,至于自己哥哥也就是肖三要怎么过,她不想管也管不着吧。

就这么个意思……你们看个乐儿就行了

 

我要不是被馅饼逼着我也不会写……最起码也得拖个五六七八个月_(:з」∠)_。

 之后可能还会断断续续的写,因为梗都已经列出来了,写的还没过半,但是人懒。

如果以后还发文,还希望各位继续爱我233

 

我不爱写字数那么多的文主要是事儿一长写出来都像流水账 还是我能力不够。望各位多包涵哈哈哈😂我继续修炼😂

 

多谢各位给我之前几篇点得所有小红心,真的万分感谢,也其实根本没有想到。有时候我这个人脑子还算好用,有的眼熟的人一直给我点赞,有时发现哪篇眼熟的小伙伴没点,就会想是不是哪里写的不好,反正人总得有缺点才能进步,所以最后还想多嘴说一句……原创是我对自己的尊重,发出来是想和大家分享感受希望你们能感受我的心情,你们为我点心点推荐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以及我的收获,所以这件事儿本身公平又公正和盈利性没关系没什么可多说的。做好自己就行了。

 

 

爱你们,晚安。


评论(12)
热度(4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吃掉的离愁别恨 | Powered by LOFTER